总会有一片海,适合我去看看

逆行者,你好![山花]

逆行者,你好!

轻度ooc

一线护士魏×当红明星白

超短



 “欢迎收看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特别节目。”一阵广告后,何老师说,“屏幕前的你们,认识一个男孩吗?他叫白敬亭。”

 弹幕上滚动着认识,也有人亲切地说是陆之昂。

 “那么,今天,小白要公布恋情,大家会骂他吗?”

 有人疑惑,不就是公布恋情吗?为什么要骂他呢?

 “如果他的对象是男孩子呢?”

 这一句话,把白鸽们都炸了出来,纷纷打问号。

 “废话不都说,来,让我们连线白敬亭。”何老师拨打了视频电话。

 “小白,给大家打个招呼吧。”

 “哈喽,大家好,我是小白白敬亭。”

 “能向大家说说是怎么回事吗?”

 “可以,其实事情很简单,真的就是如你们刚才所说,我出柜了。他是一名护士,大年初一早上,他离开了我,去了武汉的金银潭医院支援。”

 “他留了一封信,我想读给大家听听,仅此而已。”

 “白敬亭:

 当你看到这封信时,我应该在去武汉的路上吧,原谅我以这一种方式告别。这是我们在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新年,你特地推了所有通告回来和我一起过,我知道当你开心地推开门想要扑到我身上地心情,我也知道当你发现屋里没有一个人的失落。我知道你之前那么忙只是希望可以回来陪我过年,结束异地恋。可是,你永远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。我们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不会见面我可能忙到一句消息也回复不了,因为我是一名护士。我想起来你之前问我为什么要做一名护士,现在我可以给你明确的答复。

 每个人诞生在这个世界上都是有意义的,我的意义,就是救死扶伤。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,我也想要出一份力。这是护士的使命,也就是我存在的意义。你说你会心疼我没日没夜工作的样子,现在呢,有比我更累的医生,还有那些在工地上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工人们,他们比我更累,所以,不要太担心我。尽管我知道我可能有去无回,但那又怎样呢?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回来的,所以你要等我带来好消息哦。

 待到山花烂漫之时,便是我凯旋归来之日。

 魏大勋

 2020年1月24日”

 弹幕不知何时,都变成了“逆行者,你好!”“致敬逆行者!”“武汉加油!”


END

此篇致敬逆行者们,你们挽救了无数生命!

逆行者,你好!
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宋北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